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时间:2021-03-23 08:32:22  作者:

   太原工业学院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319日下午在Z2012教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和待发展对象们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含悦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李含悦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支部大会流程,并宣布大会主题:讨论吸收李玉、曲文君等共6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申请入党的6名同志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的简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今后努力方向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深刻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以及对党的向往和忠诚。他们表示要坚定不移的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随后,他们的入党介绍人对其思想、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评价。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过现场计票,全体党员一致同意6名发展对象正式转为预备党员。

  在李含悦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接着支部书记李含悦老师进行总结讲话,对党组织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她强调支部的每一名党员都要牢记誓言并付诸实践,要时刻用党的誓言鞭策自己,牢记党员身份和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续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

  最后,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们实现个人价值、社会价值的最佳途径,今后将在学习和实践的过程中继续发扬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形成坚定的信念和不懈的追求,积极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