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学生二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

时间:2021-03-23 11:31:02  作者:

318日下午,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学生二支部在文科楼310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和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环境与安全工程系生物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吴佳娜主持,与会人员有环境与安全工程系赵润柱老师,辅导员李含悦老师及罗雅馨、曹杰等14名党员。

按照会议流程,全体学生党员依次进行自我总结与评价,重点指出了自己2020年度在思想政治、学习、工作、生活方面的收获以及自己还存在哪些不足。同时其他学生党员在聆听时也与自身相结合,好的地方看齐学习,不足的地方引以为戒。随后,学生党员之间相互批评,互相交流意见,共同进步。之后,全体党员根据大家的自我总结情况和平时表现对到场的11名学生党员进行评价。

    最后,由吴老师进行会议总结,吴老师希望学生党员要积极向优秀党员看齐,在日常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提高自己的素养,做一名有担当,敢奉献的高素质学生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