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师生收听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时间:2022-10-17 08:41:20  作者: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听党的声音,紧跟党的脚步。上午10时,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全体师生以各种方式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实况。系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代表、师生党员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团员代表等在系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其他师生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方式,在学院办公室、实验室、宿舍、顶岗实习单位会议室、隔离酒店、家等场所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开幕式结束后,广大师生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和重中之重,通过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院建设特色鲜明区域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工业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