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教师在山西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获奖

时间:2022-12-09 14:23:06  作者:

由山西省教育厅举办的《2022年山西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落下帷幕,经过系部初赛、学校复赛和山西省决赛等环节,我系武家玉老师获得省级一等奖,来雪慧老师获得省级三等奖,刷新我系在该项比赛中的历史最佳成绩。

比赛中两位老师以《环境保护概论》为主讲课程,比赛采取线上形式进行,共有来自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中北大学等多所大学100多名教师入围决赛。我系坚持以思政课程建设为主线,将思政教育和专业知识融入到课堂教学中,着力提升思政课程教学质量,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并不断培养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

值得一提的是,武家玉老师在去年的该项比赛中获得省级三等奖,通过该老师的不断努力使得我系的思政教学设计能力取得更大进步。同时该老师在我校开展优秀教师示范教学公开课,不断发挥优秀教师的教学示范引领作用,希望我系青年教师尽快掌握优秀的课堂教学能力,在以后的大赛和思政课程建设中再创佳绩。